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27 17:02:16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认真贯彻打击整洽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根据《山南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工作方案》结合住建部门职责,我局高度重视并迅速安排部署。

于5月中旬在白日街街道及住宝小区内结合房地产市场秩序整治行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布袋、在LED显示屏滚动宣传标语等手段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进行了宣传。

此外,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将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行为列为今年持续整洽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对发现不具有房地产销售的真实内容或者不以房地产销售为主要目的,打着投资养老公寓、养老地山产等幌子,以返本销售、售后包租、约定回购等方式非法吸收公众资金的,要及时将线索移交公安、市场监督管理、金融监管等部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严肃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