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保障建设管理

你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住房保障建设管理

2020年市直公租房(江北地块)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顺利启动

时间:2022-07-08 17:02:32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8日上午,我市重点住房保障项目之一的2020年市直公租房(江北地块)项目工程奠基仪式正式启动。市住建局、西藏山南雅砻投资有限公司、施工单位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江北新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约47.82亩,项目估算投资1.7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39万㎡,计划新建公租房616套及附属配套设施。

10点30分,开工仪式在众人期盼中拉开帷幕。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升作了开工致辞,要求各部门、施工单位加强协调、紧密配合,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设投入使用。市雅投公司副总经理扎西对项目实施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升、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科长冯玺、市雅投公司副总经理扎西、副总经理臧子瑜、施工单位代表对2020年市直公租房(江北地块)项目启动共同参与了项目奠基仪式。

2020年市直公租房项目的建设是山南市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该项目的建设能有效解决低收入群众的住房困难,进一步加快山南的城镇化建设,推动山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