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市场管理

你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建筑市场管理

市住建局组织参加全区2021年度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电视电话调度会议

时间:2021-12-14 12:53:27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2月14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环保局等相关单位在市住建局三楼会议室参加全区2021年度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电视电话调度会议。

会上,区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格桑通报全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提出目前全区的改革工作仍存在各地市改革配套措施不全,“一窗受理”落实不到位,未建立联合激励、惩治制度等问题。格桑厅长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配套制度的建设;要求所有房屋建筑及市政设施项目(涉密项目除外)必须实现线上审批,不允许体外循环;要求建立工作通报制度,督导责任单位加快改革进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冉仕平发表讲话,要求相关单位提高认识,增强改革的主动性;落实任务,建立改革任务清单,压实责任;加强督查,确保改革任务落实到位。最后,区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长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参会人员会后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会议情况;各部门对标对表、查找不足;提高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改革有成效。

会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将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根据会议要求,加快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度,抓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改革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压实责任。同时,要求我市各县(区)必须抓紧建立工程审批综合窗口,夯实改革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