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市场管理

你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建筑市场管理

山南市10月份建筑工人实名制落实情况

时间:2021-10-25 17:26:25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保障建筑工人合法权益,按照住建厅等八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的文件要求,我市积极开展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领域的监督检查,对未落实实名制要求的项目及企业及时提出整改意见。截止2021年10月25日,我市在建及登记项目合计358个,其中已落实专户项目数350个,占比97.77%;落实考勤项目数340个,占比94.97%;落实代发项目数307个,占比85.75%;落实进账项目数204个,占比56.98%;落实余额项目数49.44%,占比49.44%;在建项目落实关键岗位考勤83个,在场工人总数62281人。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对建设项目的监督检查,按照《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对未落实实名制管理要求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不良信用扣分与通报,情节严重的实行一票否决制,倒逼企业自觉遵守并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有关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