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城市建设

山南市格桑路提质改造顺利完工并通车

时间:2020-09-07 16:48:44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格桑路提质改造工程是山南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该路是泽当城区主要干道,东起乃东路、西至安徽大道,道路全长约2.39千米,是连接城区西、东的主要道路之一。由原双向4车道改造为双向6车道,极大的缓解了交通压力和市民出行。

该项目处于城市中心地带,因人、车流量较大,地下管网复杂及强弱电改迁的影响,导致施工难度较大、进度较慢。今年4月复工以来,各级领导不辞辛劳地到现场督导检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局势,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科学合理的调配安排,采取增加人力、物力、加班加点等措施,确保在工程建设中按时保质通车。

经过连续4个月的加班加点施工,9月3日,格桑路二标已达到通车条件,格桑路一标9月6日达到通车条件,目前已全线达到通车条件。该工程完工后,进一步提升了城市道路畅通率、地下管网排污能力,同时也让市民出行之路更加平坦宽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