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城市建设

格桑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时间:2020-08-20 10:33:57 来源:西藏日报

格桑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山南市2020年重要的民生项目之一。根据山南市发改委《关于山南市乃东区格桑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山发改投资﹝2020﹞137号)文件,核定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给水管网1710.47米,排水管网1693米,雨水管网547米,道路维修4581平方米,以及设备购置及其它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368.59万元,其中: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297.75万元,其余资金由本级财政配套解决。

该项目于2020年7月1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了小区的污水和给水管网的敷设工作,工程形象进度约为50%,累计完成投资约200万元。

老旧小区改造将极大提升民众生活的便利性,有效增加服务业就业,同时增加城市韧性,提升城市抗风险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