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山南市住建局开展对口帮扶扎囊县桑耶安置点农牧民转移就业

时间:2022-05-27 16:57:21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月27日上午12点,在湖北大道综合管廊项目部,市住建局举办对口帮扶扎囊县桑耶安置点农牧民转移就业交接仪式,市住建局领导主持并发表讲话,桑耶镇、桑耶镇安置点的负责同志、西藏山南雅投公司、核工业西南建设公司等9家施工企业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活动现场欢声雷动,41名安置点务工人员怀揣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愿景前往施工项目。

为促成此次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市住建局彻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领导关于对口帮扶的有关要求,推动安置点实现群众增收。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引导9家施工企业推行以“导师带徒”的方式在岗位上进行“以工代训、实训实练”,切实提升安置点劳务人员的劳务技能以及自我发展的能力,增加劳务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