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多形式开展 “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

时间:2023-06-12 12:13:01 来源: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推动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6月6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次平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暨现场观摩交流会,质安科、山南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乃东区住建局及全市直管在建项目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和观摩交流活动。


本次会议就启动“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山南行活动作了动员,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对开展2023年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作了布署和安排,对5月安全文明施工“月考月评”结果进行通报。会议要求,各项目要认识到位,通过主题活动、专项行动的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五带头”;要措施到位,进一步做好防汛和应急演练工作,深入排查整治重大安全隐患,健全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摸清底数,全部上账,逐个销项,实现安全隐患闭环管理。

6月6日下午,与会人员来到山南市广播电视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观摩交流。通过听取讲解、查看资料、现场点评交流等方式,交流创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的做法、内容,互相找差距、学经验,相互学习。


本次活动是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益尝试,推动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