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深入工地考察 紧盯项目进展

时间:2022-07-11 10:58:25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7月8日上午,市住建局谭修生局长深入滨江路工地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和实施难点等相关事宜,现场项目负责人也就局长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城建科副科长杨杰、技术员格桑、湖北援藏技术人才顾娟全程陪同

项目自2022年5月工人进场以来各工序紧张有序的推进,严格落实项目进度计划,加强质量,进度和成本的控制,但在项目管控细节上还有待加强。

谭修生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施工人员日常监管力度,提高工程建设进度,明确各方工作职责,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增强工作责任感,并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7月1日视察泽当城区市政项目时作出的具体指示,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谭修生号召全体施工人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提速度、赶进度,确保项目10月前完成路基施工、顺利通车,取得较好的建设收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