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以测促学展风采、以学促用抓落实

时间:2022-05-18 18:02:34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把学习党的理论当成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升华为一份政治担当,为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丰富学习形式,检验收获成效,坚持学思结合、做到入脑入心,进一步深化“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5月18日上午,山南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开展理论知识测试。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设置了单选、多选、判断、填空和论述等多种题型。所有干部职工进入考场前都将手机上交保管,坚持闭卷考试,确保了此次测试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

图为市住建局干部职工在认真参加理论测试

此次测试旨在以测促学,以学促用山南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开展理论知识测试。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设置了单选、多选、判断、填空和论述等多种题型。所有干部职工进入考场前都将手机上交保管,坚持闭卷考试,确保了此次测试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检验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掌握实情况,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浓厚氛围,促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细照笃行。

图为所有干部职工均将手机上交,开展闭卷考试

参加考试的干部职工表示,这次测试是对当前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在今后工作中更将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久久为功、学懂弄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夯实理论基础、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以“五勤五善”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高效办事的发展环境,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我市住建领域走在全区前列的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