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砥砺奋进争做时代新人 自信拼搏彰显住建风采

时间:2022-05-10 17:45:05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情怀、争做时代新人,庆祝“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我局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联谊活动。此次活动是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和东奥精神,增强职工运动和健康意识,营造“劳动光荣、工人伟大、青年先行”的浓厚氛围,丰富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彰显住建人努力拼搏风采的一次精彩纷呈的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健身运动多次做出讲话和指示要求,“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力的强大精神力量”。为进一步弘扬冬奥精神、中华体育精神,5月7日上午,住建局机关党支部、机关工会、局妇联、局共青团和水司党支部在雅砻人民公园联合举办了党建联谊活动,特邀市城投公司、市雅投公司、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重庆中科建设公司和内蒙古亿利建设集团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运动会共设“羽”你健康羽毛球、奋力“乒”博乒乓球、“绳彩飞扬”跳绳、“健康有你”健步走、“住建杯”篮球比赛以及拔河等多项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多彩,既考验智力又锻炼体力,既有展示个人综合素质的单人项目,又有展现团结协作能力的团体项目。

一个个精彩瞬间、一幕幕动人场景,使人心潮澎湃、点燃激情篮球运动员们臂膀矫健,气势昂扬,目光如炬,神采飞扬,双方队员灵活运球、积极跑位、严密防守,时不时有巧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赢得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紧接着,“羽你健康”“奋力乒博”“绳彩飞扬”“健康有你”等项目陆续开始比赛,选手们各显身手、各尽其能,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在活动接近尾声时,拔河比赛开始了!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拔河选手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脚底稳若磐石,手中紧握长绳,压低重心,咬紧牙关,啦啦队在旁边加油助威,呐喊声、喝彩声、欢笑声形成一幅精彩绝伦的画面

坚定的信念、奋力的拼搏、热闹的场面、开心的笑容,经过一番剧烈的角逐,所有赛事圆满结束,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精神抖擞、奋勇拼搏,彼此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项目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运动员们发挥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了自信、担当、勇毅的住建风采。

是青春的颜色、是运动的风帆、是团结的“石榴籽”、是奋斗的“花盛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党建联谊活动的成果和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征程,以扎实的工作营造新气象,以一流的业绩实现新作为,全力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走在全区前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