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10 11:28:44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宣传国家宪法,深入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更好发挥法治的引领和规范作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公民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的义务。

2021年12月4日山南市住建局在白日街,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印发了宣传册2000册,发放宣传单近千份,宣传画700余份。对提高广大经营者依法经营、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对增强全民法律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山南市住建局对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进行了合理安排部署。

(一)明确工作目标。围绕宪法宣传这条主线,深入学习宣传民族区域自治法、挂架基本法律法规、党内法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反恐防控知识以及自治区各项维稳措施,不断增强全区各族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为推进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二)明确工作措施和要求。有城建科和人防科分别准备活动所需的宣传单页、活动礼品等,办公室准备桌椅和摊位,124日当天早晨在局大院集合,提前准备好所有物品,自来水公司派车辆负责接送。要求所有科室和负责人严格落实安排,提前半小时到场布置好展品,认真解答群众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