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10月“月考月评”例会

时间:2021-11-29 18:18:30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1月16日,在市住建局三楼会议室召开10“月考月评”例会,质安科工作人员、在建项目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参会。会议通报了10月“月考月评”情况:

本月抽查在建项目20个,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77个,已整改177个,下发质量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质量安全隐患停工通知书》7

本月考评优秀的项目:山南站前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乃东区2018年公租房建设项目(藏药传承地块)山南市泽当大道商住楼开发项目六标段。

本月考评不达标的项目:山南市SN-2建设项目山南市卓吉林小区建设项目山南市贡布日家苑建设项目。

下一步,我局将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和扬尘治理不达标的项目进行督促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项目,将采取进一步严厉处罚措施,并对项目负责人进行约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