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藏首个市属周转房房租缴费支付平台在山南市成功上线

时间:2021-11-04 16:34:05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今年下半年,随着我市市属第一批535套(杜鹃苑小区)周转房租户名单信息的成功导入,西藏首个金融支持市属周转房房租线上缴费支付平台在我市正式上线运行。这标志着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断巩固深化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统筹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又一举措。

为避免市属统建周转房房租收缴不及时,影响财政非税收入核算,我局主动作为,牵线搭桥,促成住建局与建设银行合作,成功搭建“悦生活”建设银行云平台缴费系统,实现了山南市市直周转房房租线上平台支付。

该平台的建设运行将有效解决山南市市属周转房房租缴纳不及时的难点问题。目前,通过该平台,居住在杜鹃苑小区的住户能够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高效、便捷的通过手机银行完成房租缴纳。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银行云平台缴费系统,将藏源小区、曲廓沃小区、雅砻家园等统建周转房、公租房房租纳入线上缴费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