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党组班子成员及正科级以上干部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1-05-27 18:14:29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月27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尼玛次仁同志带队,所有党组成员和正科级以上干部共17人参观我市“三更”专题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展,共同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所有领导干部有序参观了“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警示教育展厅,从听觉、视觉等多方面全方位感受了直击心灵的震撼,使警示教育更加具有感染力和冲击力。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党员干部们在反面典型警示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规矩意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入灵魂的信念警醒和警示教育,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时刻警觉,始终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念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正确对待自己手中的权力,做到自警、自醒、自重、自律,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