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

时间:2021-05-27 18:11:54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月27日,局党组召开第7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会议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及中央关于反分裂斗争的决策部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反分裂斗争纪律开展了专题研讨。党组书记尼玛次仁同志主持了会议,在家党组成员及所有正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党组副书记、局长谭修生等五名同志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反分裂斗争纪律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作了很好的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扎扎实实强党性,做到自警自信,要在思想上筑牢防线、行动上坚守底线,要有实干担当的精神;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新时代治藏方略,坚决落实反分裂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指示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是要正确认识和坚守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纪律底线。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扎实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