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热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一学习

时间:2021-05-11 10:05:29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局党组于5月10日召开了市住建局第7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1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尼玛次仁主持,会上,湖南援藏副局长卢刚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关于“半条被子”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局党员重温了“半条被子”的故事。局党组成员围绕“学史明理”,就学习党史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做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尼玛次仁书记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提出了创新学习方式,推进入脑入心,突出真学真做,务求取得实效,强化舆论宣传,形成浓厚氛围等要求。最后,尼玛次仁书记从“为什么学”党史、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党史交流了心得体会。强调,学党史就是为了坚定理想信念、就是为了坚守初心使命、就是为了牢记当付出的巨大牺牲、就是为了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就是为了坚持党的创新理论、就是为了总结运用正反两方面经验、就是为了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强调学党史主要学党的创新理论、学党的伟大精神、学习先辈们以身许国、精忠报国的高尚品质、学习党的宝贵经验、学习党史中蕴含的科学方法;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坚持领导带头学,要联系实际学、要践行宗旨学、要坚持实干学,坚持学习致用,奋力推进新时代我市住建事业,用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