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乃东区泽当大道综合管廊工程EPC建设项目竣工验收

时间:2021-05-07 09:54:42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29日,重庆中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山南市乃东区泽当大道综合管廊工程EPC建设项目在山南市住建局刘文全局长主持下与各专业专家、质监站、抗震办、城建科、质安科、国家电网、各通信公司、自来水总公司、地勘单位、监理单位、设计等参验单位联合对泽当大道综合管廊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本次验收成立验收委员会,由刘文全局长担任验收委员会主任,分为专家组、资料组、场容组、主体结构组、给水组、通信组、电力电气组、消防通风组等,共同对管廊内外业进行全面检查。泽当大道综合管廊项目现场验收工作于2021年4月29日上午9点20点开始进行。

现场集合分组


验收委员会现场组的专家及成员就各自涉及专业对廊内三个舱室做仔细检查,并对设备的安全性、功能性、可操作性及整个舱内设备的联动做了测试。

专家组、通信组、电力组、电气组、消防通风组、给水组对整个管廊做了详细检查后在控制室对整个管廊的联动性做最后检查。

给水组在对给水管道进行测试

主体结构组在对整个廊体进行检查

甲方代表、专家及其他参验人员在管廊控制室检测廊内设备联动性

电力、电气组在对细水雾泵房联动进行检查

场容组对场地容貌进行检查


现场验收工作于2021年4月29日下午3点20分结束,当日下午3点30分,所有参验人员在山南宾馆三楼会议室参加竣工验收会议,竣工验收会议由住建局刘文全局长主持,根据会议进程验收委员会成员,专家组、资料组、场容组、主体结构组、给水组、通信组、电力电气组、消防通风组各组长及电力、通信、自来水等相关单位均做出同意验收的结论,专家及各参验单位均对我公司承建的综合管廊项目做出了高度评价。表示在西藏高原地区能成功修建全国领先的地下综合管廊感到震撼,将成为西藏地区地下标志性建筑工程。

会议最后由安装专业专家邓世雄、电力电气专家冯伟、结构专家张勇、质监站拉巴扎西副站长及住建局刘文全局长分别做总结性发言,并宣布山南市乃东区泽当大道综合管廊工程EPC建设项目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同意竣工验收。至此,综合管廊项目将进入试运行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