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0-10 16:59:48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10日,市住建局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尼玛次仁主持,局党组成员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上的报告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刚、董升和刘文全同志联系各自分管领域,就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尼玛次仁书记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新时代西藏所处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西藏工作的阶段性特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准确把握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内涵,准确把握巩固生态安全屏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做好边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本保障;二是要完整理解、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要全面深入学习,长期坚持、全面落实新适当的治藏方略,全面做好稳定工作,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好生态安全保护,持续加强边境地区建设,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是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会议精神人人皆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