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区住建厅到我市隆子县、错那县开展拥军支前库房建设调研

时间:2020-09-21 09:44:45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914日,自治区住建厅住房保障和改革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徐向红会同西藏军区一行到我市隆子县日当镇和错那县开展拥军支前库房建设调研。实地踏勘选址新建库房,并研究建设方案。我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谭修生全程陪同。

根据区党委关于扎实做好拥军支前相关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拥军支前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自治区住建厅会同西藏军区对我拥军支前政府库房建设前期工作开展调研,市住建局局长谭修生、人防科科长次仁多吉陪同到隆子县日当镇、错那县进行调研,采取了实地踏勘、现场研究等方式,选址新建库房,研究建设方案,明确相关措施责任。

调研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进一步推进拥军支前备战准备,提升服务备战能力,隆子县和错那县要尽快制定拥军支前库房建设方案,修建700㎡的拥军支前库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