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尼玛次仁书记慰问我局驻浪卡子县伦布雪乡驻村干部

时间:2020-09-02 09:33:02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尼玛次仁书记慰问我局驻浪卡子县伦布雪乡驻村干部

9月1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尼玛次仁带队深入浪卡子县伦布雪乡曲果村和卓热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干部。

走访及座谈的过程中,尼玛次仁书记仔细倾听了下派曲果村和卓热村驻村工作队大半年来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一些心得体会,听取了他们对2020年开展帮扶工作的想法和思路。

尼玛次仁书记强调,一是驻村工作中要加强党的建设,村党组织即将面临换届,要加强对年轻党员干部的培养,做好换届工作;二是加强集体经济,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为村集体发展献计献策,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工作。

最后,尼玛次仁书记鼓励驻村工作队要拿出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经常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困难;鼓励驻村工作队要多研究、多思考产业帮扶的路子,切实为群众办一些实事,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受慰问的驻村干部表示将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干好驻村工作。

四级调研员、人防科科长次仁多吉,质安科科长尼旺次仁,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尼玛、局办公室梅云亮等一同前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