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住建领域住房安全保障及安全生产扬尘工作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06-29 10:43:02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开展住建领域住房安全保障及安全生产扬尘工作督导检查工作

按照脱贫攻坚、环保督察及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要求,我局组成3个工作组对我市12县(区)农村危房改造、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升同志带队,深入乃东、琼结、曲松、扎囊4县(区)雪巴社区、措堆村等10余个村居对住房保障情况、建档立卡户信息核验录入情况及大督战大排查整改工作情况和危房改造资金兑现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各县(区)从乡到村(居)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排查及录入工作。                  

通过检查,同时也发现部分工程项目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和扬尘处理不到位的情况,对存在问题就现场责成相关县局下达书面整改通知书3份,要求相关监理和施工企业限期整改。

经过此次住房保障工作的调研及安全生产扬尘工作的督导,各县(区)做了大量具有成效的工作,但仍存在个别施工现场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市住建局将在后续的日常工作中加大对住房保障工作及安全生产扬尘动态跟踪和督导,争取在脱贫攻坚及山南市城市创卫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