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公告

时间:2020-04-21 17:57:42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公告

近年来,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不断发展,因工作需要,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藏政发〔2014〕87号)文件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择优录取符合条件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公益性岗位2人

(二)招聘要求

1.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治边稳藏方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3.爱岗敬业,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和吃苦耐劳精神。

三、招聘条件

1.应(往)届毕业生;

2.熟悉电脑操作;

3.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安排;

4.身体健康。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21日-4月28日,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30。

2.报名地点: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办公室(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10号)

3.联系人:何昌友,联系电话:0893-7823615,手机:17708937927

注意事项:应聘者应填写《山南市住建局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两张。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一)拟聘用人员确定后,报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局备案,签订公益性岗位聘用合同,有关待遇按相关规定执行。

(二)签订公益性岗位聘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

(三)聘用后每年年终进行考评,如考评为不合格,聘用单位有权解除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