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服务

你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住房公积金服务

“学”字当头强业务 提质增效优服务

时间:2022-05-10 17:32:29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认真贯彻执行西藏自治区出台的住房公积金最新政策,2022年5月5日6日,山南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经过认真筹备,组织全市15个银行网点、各区(县)住建局公积金业务人员以及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在市住建局举办了为期2天的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市住建局分管领导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好好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互交流,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为推进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西藏自治区出台的住房公积金最新缴存提取和贷款政策及山南中心制定的《提取和贷款补充通知》,由山南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主任王瑛进行了认真、仔细、详细的解读和业务指导;同时,在培训班上,各位参培人员积极发言,进行了热烈的住房公积金政策交流和疑问解答。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班,大家对西藏自治区出台的住房公积金最新政策进行了深刻理解,加深了认识,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服务水平,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