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保障建设管理

你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住房保障建设管理

加大项目督促力度 加快公租房项目建设

时间:2021-10-25 17:08:17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泽当城区公租房项目建设,有效改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住房条件。10月20日、10月21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尼玛次仁同志带队,深入2018-2019年市直公租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2020年市直公租房项目用地选址现场,亲自调度推进项目、亲自协调项目选址等事项。

10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尼玛次仁同志带队,先后深入到2018-2019年市直公租房项目B地块、A地块、C地块查看项目推进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尼玛次仁同志强调,施工单位要提前谋划、加快工期,确保项目及时完工,如期交付使用;监理单位要靠前指挥、强化监督,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推进实施。B地块372套公租房要在11月10前完工并交付使用;A地块要在年内完成内外墙抹灰工程,同时做好相关材料、设备采购工作,2020年7月份完工

交付使用;C地块要在年内完成所有主体封顶,同时做好相关材料、设备采购工作,2022年8月份完工交付使用。

10月21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尼玛次仁同志带队,到

市、区自然资源部门、市幸福家园局以及2020年市直公租房项目拟选址现场,协调对接项目具体选址事宜。2020年市直公租房项目拟选址经开区江北和鲁琼2个宗地进行建设。尼玛

次仁同志强调,市雅投公司要尽快编制完成江北宗地设计方案报市幸福家园局,同时做好与市、区自然资源部门沟通衔接工作,提早完成项目相关前置手续,确保项目在11月底前进场开工;鲁琼宗地要切实做好与市、区自然资源沟通衔接工作,确保及时办理项目相关前置收取,确保项目在11月底前进场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