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责任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2-07-13

各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招标人

为规范我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进一步落实招标人的首要责任建立健全内控管理机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结合我区行业监管工作实际,我厅研究制定了《西藏自治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责任清单》(下称清单)。将《清单》印发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并遵照执行。

一、招投标行政监管部门要加强对招标人的培训指导、监督检查,督促招标人建立完善并落实招标人的首要责任,加大对违法违规查处力度,及时通报典型案例。

二、招标人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建立行之有效的内控制度,严格按照《清单》以及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等相关要求,进一步抓细抓实,切实担负起首要责任。

三、《清单》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自治区行政规章和部门规范性文件等要求适时动态调整。

附件:《西藏自治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责任清单》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7月5日

联系人:格顿,联系电话:0891-68334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