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

山建罚字〔2022〕第3号

时间:2022-01-12

山建罚字〔2022〕第3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

西藏山南诺追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承建的贡嘎县岗堆镇旅游接待中心项目无标段、山南市乃东区索珠乡派出所建设项目无标段、山南雅达花园小区建设项目、格巴小区沿街商业(金包银)开发项目、乃东区2019年公共租赁房建设项目(结莎社区地块)施工无标段5个项目,存在未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违反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二十八条规定,经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平台》查实,违法违规事实清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九条之规定,对你公司承建的5个项目进行一并处罚。

根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五十五条,现对你公司处以5万元的行政处罚罚款,并在一体化平台记入不良信用,公示期6个月 。

后续该企业所承建项目若再次未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实名制管理工作,我局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企业进行加倍行政处罚罚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规定,限你单位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上述处罚款项执行完毕。到期不缴纳罚款,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你单位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自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山南市人民政府或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直接向乃东区人民法院起诉,但不停止本处罚决定的执行。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我机关邮政编码:856000     地址:泽当镇湖南路10号

联系电话:0893-7823615

备注:罚没款缴纳至山南市财政局国库科

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