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城市建设

安全法制心中记 安全生产有保障

时间:2022-05-25 11:07:16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建筑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开展,近日,山南市住建局质安科在锦龙御江府项目工地和吉源酒店建设项目工地组织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质安科工作人员向现场工人及工作人员普及了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绿色建筑相关内容及日常安全知识,倡导大家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尽力解决各种不安全物的状态和不安全人的行为,切实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安全知识宣传咨询点接受现场咨询,同时以开展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的互动交流形式提高了大家的参与度和参与热情。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礼品近300份,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进⼀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法制观念,增强了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是⼀次对群众进行“零距离”安全素质培养的有益实践,有助于促进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人人事事讲安全、齐心协力促安全”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