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城市建设

全市重点项目召开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21-11-29 18:25:15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金秋的雅砻大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11月19日上午,由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在乃东棚户区组织举办了12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集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汪华东书记主持,参会的领导有次仁平措市长、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谭修生局长、乃东区索朗平措区长等相关部门领导人出席,乃东区的索局做开工典礼发言。

具体项目有:泽当镇三湘大道南延伸段、北延伸段、北段(格桑路至泽当大道);湖北大道南延伸段建设项目;山南市乃东区湖北大道综合管廊(泽当大道至和平北路段)建设项目;乃东区亚堆乡支那村土壤修复工程;嘎东团结新村(易地搬迁)灌区工程;西藏山南市乃东雅砻库区生态清洁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山南市乃东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建设项目(二期);山南市街需水电站建设项目;山南市区域性JM融合粮食及应急物资储备物流中心(一期);2021年度桑耶组团湿地保护修复项目及2021年度桑耶组团土地退化沙化生态修复项目;贡嘎县矿山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及扎囊县矿山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12个项目涉及总投资约为11.3亿。项目的开工,对山南市稳投资调结构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对改善当地民生,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也起到一定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