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城市建设

山南市举办工程建设项目批管理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1-09-30 10:19:53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学习内地消防审验先进工作经验,提升我市消防消防工作水平,9月28日下午,市住建局邀请安徽省短期援藏干部李加虎,为我市消防审验工作人员上消防审验政策和验收实操培训课,全市各县区住建局负责消防审验工作同志及市城区有关消防企业参会。

培训会分为消防审验政策解读和消防验收实操介绍两部分。在政策解读部分,详细解读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住建部51号令)、《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的通知》(藏建科〔2021〕161号)等文件精神,同时结合安徽省以及六安市有关政策文件,解读了内地有关经验做法。在验收实操部分,培训会结合拉萨贡嘎T3航站楼以及其他具体验收案例,详细讲解了消防验收程序、步骤、内容以及具体方法,深入浅出讲解了消防验收谁来验、如何验、验收什么的问题。

培训会后,李加虎还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并与参会人员就消防审验工作体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会人员一致反映,本次培训会及时、生动,提供很多有意的做法和经验,对于我市做好下一步审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