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城市建设

山南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时间:2021-04-13 11:00:12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我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全面开复工。在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工作的前提下,各改造项目形成了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现阶段项目进展顺利,社会舆论氛围良好。

为做好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市住建局多次组织参建单位赴实地指导检查,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和困难,排查施工现场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同时,召开业主代表会议现场讲解老旧小区改造政策,积极采纳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在施工组织过程中予以整改落实,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

截止目前,我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完工8个,完成改造109栋395户,正在建设5个,涉及改造1385栋3157户,其余老旧小区均列入“十四五”规划盘子中解决项目资金并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