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市住建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施工现场基层一线宣讲

时间:2021-12-14 12:46:19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在全市住建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按照区党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12月1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畅同志到湖北大道综合管廊二期建设项目部主持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基层一线宣讲报告会。市住建局党员代表、安徽水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中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党员代表和施工现场工人代表等4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刘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全会的核心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刘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激励全党担负时代重任、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纲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不断提升做好西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推进我市综合管廊建设。所有党员和工人要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山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基层一线宣讲报告会取得了热烈的效果。施工现场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更加准确的认识和理解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加清晰了西藏自治区未来的发展规划,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为山南的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发挥作用,把山南建设的越来越美丽,促进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