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0 17:30:22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1月2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第14次理论中心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住建局局长谭修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各科室负责人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求是杂志第21期《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求是杂志第22期《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传达了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王君正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12次学习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自治区减负办《关于印发区党委领导同志批示的通知》、《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关于加强政治建设持续转变作风的规定》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筑牢“绝对忠诚”的从政之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转化文章,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学习会,我局全体党员进一步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武装头脑,更加深刻感受到了真理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