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第一时间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时间:2022-01-07 15:51:09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六个表率”的指示,贯彻落实全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元月4日,局党组书记尼玛次仁同志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了市住建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学习推进会。组织学习区党委王君正书记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许成仓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住建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具体工作,弘扬优良作风抓落实、汇聚奋进合力促发展,努力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尼玛次仁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及时组织动员、开展部署安排,将王君正书记和许成仓书记的讲话精神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研究制定《中共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细化落实方案》,成立市住建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人员。

——及时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学习推进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意见》、全市改进工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及时传达学习了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号召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和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同志关于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六个表率”的指示和在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践行“六个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重要通知。宣读了我局细化落实方案。向全局干部职工讲清楚了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讲清楚了目标成效,讲清楚了具体分工。带领学习了王君正书记提出的“八大要求”和许成仓书记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具体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从严抓下去、长期抓下去,推动落实更加有力、更加高效。

——狠抓落实,第一时间强化要求。尼玛次仁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区党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决策部署,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深刻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工作深入开展。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我市“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的目标任务。三是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开展。领导干部要按照“六个表率”的要求,带头讲政治,要切实解决问题、补齐短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山南住建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