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纪录片 “叩问初心”观影活动

时间:2020-05-15 17:13:38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基根,5月14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扣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部分和《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暗访存在问题通报》视频。

《叩问初心》专题警示教育片信仰之失部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4个违法违纪党员干部典型案件,讲述少数党员干部失去党员信仰、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紧密结合我市创卫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暗访存在问题通报》,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我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各项政策部署,聚焦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与《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还有很大差距,通过观看《暗访问题通报》视频,使全部党员干部职工更加直观认识到我市创卫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为鉴,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同时做好下阶段的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