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要闻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区住建系统第三季度考核分析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2023-11-09 12:45:51 来源:山南市人民政府

11月7日,全区住建系统重点工作典型经验现场观摩暨第三季度考核分析现场会在我市召开,通报全区2023年第三季度地(市)住建局、城管局考核情况。

自治区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李修武,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白云峰出席并讲话。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于洋主持会议,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郝立东出席。

李修武要求,要抢抓万亿国债机遇申报一批重点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自治区盘子;要扎实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一改到底;要如期完成2023年度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充分运用国家政策,抓住政策机遇,多渠道争取改造资金,实现改造目标;要扎实做好清洁能源供暖供氧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确保试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要保持全区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不折不扣地落实国家、自治区出台的促进房地产发展的各项政策,真正让政策红利惠及人民群众;要狠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把做好安全生产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

李修武强调,各地(市)住建城管部门要按照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厅党组的中心工作,坚持改革创新,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把住建工作摆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思考谋划,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

白云峰表示,山南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住建、城管工作,在区住建厅的大力支持下,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始终,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城乡建设管理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强力度、更新举措,充分学习借鉴兄弟地(市)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打造宜居韧性指挥城市和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为加快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全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山南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贡嘎县、隆子县、乃东区白日街等地现场观摩学习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清洁能源供暖“双联供”、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的典型工作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