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督导检查鲁牧石材木材加工市场公租房建设项目情况

时间:2021-05-26 10:52:17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卢刚副局长带领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质安科相关工作人员到桑日县鲁牧石材木材加工市场公租房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县住建局、绒乡人民政府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鲁牧石材木材加工市场公租房项目是山南市重点建设项目,自项目开工以来一直受到市政府及领导的关心。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项目主体已完成,正在开展市内装饰装修工程,预计8月份竣工交付。

工地现场,卢刚副局长仔细检查了工地施工情况,视察结束后,卢刚副局长又来到建设现场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一个座谈会,会上认真听取了绒乡人民政府党委书记伟色赤列对鲁牧加工市场的基本情况、前期工作、项目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卢刚副局长对项目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为保障公租房入住率,加快企业入园工作,尽早发挥加工市场效益。质安科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