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时间:2021-03-23 10:01:00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做好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党支部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党支部党员干部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接到通知后,我局党支部第一时间将《榜样5》专题节目收看通知电话通知各党员,并多次通过单位党员微信群、多次在微信群提醒收看的时间和时段,要求党支部党员干部及时收看,认真学习。

二、及时收看,认真讨论。22日晚20点,局党支部及时组织全局在家党员28名在局机关四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CCTV-1直播的《榜样5》专题节目,对休假、出差或因业务下乡人员,要求相关人员进行自行观看,并及时在党员微信群截图回馈观看情况。专题片完毕过后,全体党员分享观看心得、交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张西京、达娃仓决等优秀党员们学习,向榜样看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三、结合工作,深化学习。下步,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将《榜样5》专题节目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深化学习、常态化学习,开展向榜样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学习实践与监督,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不断汲取榜样力量,时刻牢记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党员。


图为市住建局在家党员观看中央电视台直播《榜样5》专题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