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湖南省住建厅考察团到我市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20 10:18:15 来源:西藏日报

为促进湖南省住建厅与我市进一步交流交融,819日,湖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小林率考察团一行,深入我市考察调研对口援藏工作,对住建系统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尼玛次仁、局长谭修生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尼玛次仁同志对湖南省住建厅易小林副厅长带队的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省住建系统长期以来对我市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援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谭修生局长就山南市住建系统基本情况、受援情况以及下一步对口援藏事宜作了汇报,并希望湖南省住建下一步援藏工作中能够在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继续给予山南大力支持。

易小林副厅长首先代表湖南省住建厅对山南市住建援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卢刚、卢向华、徐海亮同志援藏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并殷切希望山南城市发展越来越好,城市建设越来越美,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湘雅两地沟通合作,深化对口支援、人才培训、招商引资、业务指导等工作。

湖南省援藏干部、山南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刚同志全程陪同调研,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